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亚太赛友谊篇


July 03 2006 4:52 PM


亚太赛除了精彩的比赛,还让我带回了满满的友谊!!!
到了新加坡后,接触到的第一位是热情的婉玲,为了马大辩论队,她还真是劳心劳力!庆幸有她的全情付出,让我们在新加坡筹备的过程更加顺利!筹委当中还有热情的以泉,他的人很好玩!而且,难得的是与我在同一天生日!虽然,年纪比我小,不过从样子是看不出来的!

接着是和我们关系最好的应该是福建师范辩论队成员。记得,他们输了比赛后,我们都在为他们心痛。于是,就想尽办法找到他们的住处,再去找他们谈谈。谈的过程知道了许多他们辩论的不易,也看到他们乐观的一面。虽然,此行不易,回去可能还要面对许多压力,然而,他们还是能够欣然的面对与接受赛果。交谈的过程中,认识了书炜、敬民、罗希、静静、陈老师还有在一旁保持沉默的芦苇。书炜在台上偏偏风度,辩辞犀利,然而,在台下,其实还蛮害羞的。陈老师看似严肃,然而,玩起游戏来,比任何一个年轻人都要疯狂!哈!老师的确,人老心不老!可敬可敬!只盼到了老师这个年纪,还有这样旺盛的精力!静静说,她喜欢马来西亚的辩风,不喜欢娇柔做作的女生,看她的性格也的确如此吧!福建这群学生和老师都率直而诚恳。正因如此,大家很容易共处吧!敬民则是个大孩子,到了很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两同年同月同日生!哈!难怪性格那么相似!很珍惜我们大家一起共处的那几天,也很谢谢敬民送的水晶项链,会好好珍惜一辈子的!离别那天很感伤,但,不想大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到分离,只好淡淡地说声,要保重!福建的朋友们,期盼着还有聚首的那一天!为了相聚,会用心存钱,到中国去旅行的!
 
记忆中还有一个男孩,来到了我面前,说了声,老前辈,我们一起合照吧!上下打量了这个人,不比我小吧?!怎么叫我老前辈呢?对!他就是我蛮欣赏的辩手,刘京京。虽然,是蛮欣赏你的,也不需要那么老大不客气吧?!没想到台上风度翩翩,言辞婉约的他,在台下连一点点对女生心里的敏感也没有,难道不知道,年龄是女人最重视的秘密吗?唉!前辈也就算了,竟还加个“老”字!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称呼,才打开了我们的话夹子,原来他的年纪比我大,也不是那么难以亲近。第一届亚太赛就想认识他们几位辩手,但,觉得他们好严肃,也好难亲近。终于,还是在这一届的辩论赛认识了他。听说,这会是他最后一项比赛,为他感到惋惜!但是,想说,你已经在舞台上绽放了杰出的光芒,未来,无论是对辩论还是人生都要再加油!很高兴认识了你!

还有记忆较深刻是相处不久,但感觉很好的史晴,她,是台湾的女生,有着台湾人的开朗和率直。玩游戏的过程,欣赏她的果敢作风。别离前,才知道这个嬉皮笑脸的女生原来有那么感性的一面,当她说,不舍得,很怕以后大家再也没见面的机会时,心里触动了。。。我也好想哭了,但,还是觉得不要稀里哗啦的离别好,于是又说了一句,世界那么小,一定有机会再见!心里祈祷着,让这句话应验吧!真的好喜欢大家,能不能让我们大家再聚首?!

杀手、海盗船船长、蒙娜丽莎、007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却也把我们离别的愁绪拉高了!听到澳门的一位男辩手说,今晚感觉很好,心里又再感动了一下!对啊!今晚感觉很好,但,为何总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呢?总要在离别前,才觉察到各人的好!在游戏中看到墨尔本的结辩乃瑞的好玩本色,看到他的仁慈和坦率!也看到了李雪不仅人漂亮,还有个年轻可爱的心房,总在游戏中流露出她稚嫩的笑容和可爱的动作!面对众人将她票选为理想情人时,只是浅浅的笑过再自己来个小鼓掌,的确是个好姑娘!

 世界不大也不小,然而,辩论把远在中国、台湾、澳门、香港、澳洲、马来西亚的我们带到了新加坡,让我们因共同的爱好而结识而珍惜彼此!上一届的亚太赛,我也在,不过只是台下的小观众,如今还是在台下,只是,变成了一个领队!对辩论多了多一点点的认识。我见到了一些上一届认识的朋友,因此,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再见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皓悟空
那男的不是指我吧?请正面回答。哈哈。
July 03 9:45 PM
(http://fuhaodavid.spaces.msn.com/)

Snowpiano^ ^ 说...

正是!
哈!
没想到你酷酷外表下,有感性的时候。
那时,差点吓到了!:P
July 03 9:58 PM
(http://snowpiano.spaces.msn.com/)

匿名 说...

书帏
哈,居然一下就被看出来了。
我是辩手中非常少见的内向加害羞性格,以前捏着钱去商场买东西,问价格时都不敢看售货员的眼睛。
陈老师的话……他每天习惯凌晨三点睡觉,还创下了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一凌晨连续玩电脑游戏50多个小时的记录,他还拍着我肩膀说等你三十岁以后也会变得像我这样精力充沛 --!
July 11 10:54 AM

匿名 说...

iam小武
不能接受雪琴點評皓悟空時用到的形容詞!
July 11 9:0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