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葡萄美酒 月光杯+Move On

没有真的月光杯,但是,有更美好的。。。

这一晚,放松、开心、释怀、看到希望,再向前迈进。

丰盛的西餐,顺喉的美酒,恬静的讨论环境,
沙发上,大家相视而笑,
偶有的争吵在短瞬间化为笑声远去。。。

最后,大家找到了共识,
路在前方,找到方向要继续前进。:)

是啊!不就是这样的精神吗?
不沉醉、不逃避、不埋怨、不开脱,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于是我们一起寻找方向。。。

没有相互安慰的词语,
没有自怨自哀的悲叹,
没有愤世嫉俗的堕落。。。

大家选择了最理性的探讨,
大家选择了最实际的迈步,
大家不约而同看到共有的。。。

是一股精神、是一股执着、是一种信念,
是看到了还有许多的建设可以去做,
所以我们不在原地打转,
所以我要说,我深深引以为傲!:)

谁不曾失败,谁不曾跌倒,
但不凡的人,懂得在别人还在埋怨时,
跨步向前!

我很庆幸,认识了你们,
我很荣幸,加入了你们,
我很自豪,因为我在其中,
我很肯定,我们一定能让这个团队走得更远!
对吧?!

加油!: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