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感触

从台湾回到吉隆坡,再从吉隆坡回到柔佛的家,一路上没有很多的想法,
或许是疲劳占据了所有的思维,让自己忘记了感受。。

直到搭着长途巴士回家时,在车上小睡了一会儿后,醒了。。

想到这一批小朋友,想到当初他们在第二届亚太赛的泪水,
猛然惊觉,他们长大了、成熟了。。

当初,还要想着怎么安慰他们,让他们相信辩论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
如今,他们获得的肯定与嘉奖,已经远远超越我所可以想像的!

为他们开心的当儿,心中的隐暗处有一些惆怅。。
惆怅着我们这一代,什么也没有。。

如果说,他们是辉煌的一代,
那,我们是不是没落的一代。。。

我们给队伍留下的是许多的眼泪和失落。。

在巴士上的我,又再落泪。。
难过着当初的我们怎么不能争气点。。

却也庆幸着,
他们不需要经历当初我们所饱尝的心酸。。。:)

喜与悲,原来可以只是一线之差。。。

有人说,我们这一代是尴尬的,
我说那是遗憾。。。

可是,
无论如何,遗憾是过去,
未来还有更美好的路在等着大家!

如果,注定我们承载不幸,
希望那是休止符吧!:)

5 条评论:

lisze 说...

回首过去,真的很痛、很遗憾。
他们三个星期拿了两个大冠军;
我们却是三年丢失无数个冠军。
希望不幸在我们那一代已终结。

Snowpiano^ ^ 说...

嗯。。。

尚元那天给了我一个信息,

如果说你们这一届有尴尬、有遗憾,那一定是这些力量催使你们带领我们。脑海里浮现世辩时,05vs06的画面,谢谢你们的付出,无限感激,尽在不言中~

哈!看了这封信息的我,控制不住眼泪。。

对啊!我们的确错失了很多的奖项,但,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用间接的力量为马大再创辉煌!:)

添健 说...

马大辩论队的价值,不在于曾经拥有多少辉煌,不在于否定不幸。不管是拥有所谓的辉煌,还是经历所谓的不幸,我们的价值,在于用心辩论。

匿名 说...

小小粒说过,在台湾看着我们时,她最钦佩的是我们一丝不苟认真辩论的精神!这是你们一直深深影响着我们,代代相传的信念!:)

Snowpiano^ ^ 说...

哦哦!好吧!

我们继续用心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