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意志力

谢谢某人的鞭策,让我意识到,意志力原来有那么大的能力!
不过,不用 practice make prefect la....:P

昨晚的确有些疯狂,庆幸没有影响今天的工作和清醒度。。

原本限制自己不能在工作前一晚喝酒,还是不自禁的去“寻醉”,
不过,还好没有宿醉。。。

无论如何,能够克服自己的限制,超越极限的感觉真的很好。
在魄力上,我与他还是望尘莫及的,
现在正慢慢的学习他在人生中的冲劲与魄力!:D

那种总像是有无穷无尽精力的干劲,实在让我不得不钦佩。
曾经对他说,他的魄力,想来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办到的,
他可以披星戴月赶夜车,第二天再精神奕奕去上班,
晚上又再长途跋涉赶到另一个地点埋头苦干,
从来不会让自己的疲累展现,更不会让疲累影响自己的情绪,
这点,是我深深、深深钦佩的!!

他昨晚用鄙视的眼神,不敢置信的问:“不要跟我说,今晚睡4个小时,明天还会累。。。”
又说:“一个人的意志力可以决定一切,只要想着没有问题,就一定可以!”
“如果怕累,就直接不要睡,一直坚持到明天下班!”

那一刻,在想,对啊!为什么就办不到呢???

刚才打了一个小盹,向他求救,
他说:"那是因为你没有专注的做事情!"

然后,就很用心的专注在手上的工作,
开始的时候,还蛮难熬的。。。
但是,过了短暂的痛苦时刻,就生龙活虎了!!

今天,在他身上学到的是一小步,
未来会更努力,让自己的能力不断跃升!
人生,就应该是不断前进与提升的!:)
加油!^ ^
谢谢!^ ^

8 条评论:

Yin Gee 说...

是谁那么可怕哦???

Snowpiano^ ^ 说...

Our chief coordinator lo!!!

匿名 说...

是不是渐彪?辩论队里,也只有他有这种意志力了。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nowpiano^ ^ 说...

不是。。。不過,當事人不喜歡高調,所以,就不公開他的名字啦!!:D

Snowpiano^ ^ 说...

不是。。。不過,當事人不喜歡高調,所以,就不公開他的名字啦!!:D

Snowpiano^ ^ 说...

不是。。。不過,當事人不喜歡高調,所以,就不公開他的名字啦!!:D

Yong Yeong Chow 说...

chief coordinator + bring u go drink alcohol.. only 1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