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感恩父母

生日前一天,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

我:明天是我的生日。
妈:那又怎样?
我:要说。。。。谢谢你咯!
妈:神经病啊?谢什么?
我:谢谢你生下一个美丽、漂亮的我嘛!
妈:很美咩?
我:你生的就美!

哈哈!妈妈就在电话一端一直笑。。。

是啊!妈妈、爸爸,谢谢你们生下我,养育我,
给了我很美丽的人生,给了我生命让我经历一切的美好,
谢谢你们!:D


没有美姐般的面孔,但就是要带着有你们影子的样子,
这样的自己才是你们的孩子,这样的自己就是美的!:D

5 条评论:

heng 说...

我看了有点感动~
呵呵~不懂为何,就还蛮感动的~

匿名 说...

I like =)
Happy Birthday Miss Pang =)

Snowpiano^ ^ 说...

Thanks for ur wishes. :)

国兴,感动,因为家是所有人共有的眷恋!:)

Talent 说...

温馨+幸福的感动!
最喜欢那句:你生得就美。和伯母幸福的笑。
她真的幸福,有这样优秀的,值得人尊敬的女儿!我羡慕你……哈哈~

Snowpiano^ ^ 说...

谢谢Ice Lee,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心中的宝,
每个孩子也应该珍惜爸妈赐予的。。。:)

让我们都做个好孩子,懂得知福、感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