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不只是朋友

虽然没有男朋友,却有一位比男朋友还要“管教深严”的好朋友!
自己真的很感动,也很愧疚。。。
因为,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让她操心,甚至一次又一次的让她难过,
但是,一直很幸运的是,她总是微笑着再度接受这个不懂事的朋友。。。

她说,英文不好,就要学着说,逼自己在家里要用英文和她沟通,
她说,你不说英文,我就不听你说话。。。
然后,就很认真的不听。。。

固执的自己,吃软不吃硬的扁嘴不说话,
后来觉得自己很过份,但是,
她最后还是宽容的原谅了这个不懂事的自己。。。

在家里煮了一桌子乱七八糟的菜,她总是不埋怨的把菜给吃完,
还很“仁慈”的愿意再当自己的白老鼠。。。
对于吃不完的菜,只会说不要再煮太多,然后继续把菜给清理掉。。。

她说,不要喝酒,因为自己总是醉了不知道在做什么,
结果,每一次喝酒后,都会看到她非常不悦的脸色,
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喝醉,然后看到她生气、难过,
但是,她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要喝那么多酒。。。

知道自己昨晚又喝多了,让她很失望,
除了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一直以来,做过很多让她难过的事,
庆幸的是她没有抛弃这样“长不大”的朋友,
和念念说过,她们俩对自己来说,比姐姐还要亲。。。
因为,总是在自己的身边给自己很多的忠告和劝导,
因为总是不厌其烦的一直在督促自己。。。

在人生的路上,朋友可以很多,但是真正帮助你成长,
即使知道说的话是那么的不讨好,还是会毫不犹豫的说,
因为,只希望你的人生可以过得更好~~这样的朋友,并不多~~

对不起~~总是让你们操心、担心、失望、难过。。。
知道自己很多的坏习惯没改掉,知道自己很多时候不懂事没有成长,
但是,一定会成长、会懂事、会学着去让自己过得更好!!!

希望你们愿意继续成为这个不懂事的我的朋友~~~^ ^

朋友......谭咏麟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