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对不起

有些错误,怎么道歉都是多余,但,还是要说对不起!

迷糊的我,竟然忘了我们的约会,好抱歉!!!

不知怎么表达心里的抱歉,只能再一次说对不起!

总是在忙乱的时间表中,错失与你们的会面,但是,
你们都大方的包容与体谅我的无礼。。。
这一次,却因为自己的糊涂,
忘了那么重要的约会,
很、很、很对不起!!!

秀萍、凯玲、Ken、汉基、有新。。。不知道还有谁出席,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太久没回家,听到同事说要载我回家,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不假思索的我,只是觉得隐约有一件事要办,却怎么也记不起来。。。
怎么我可以那么糊涂。。。
再一次,抱歉!:(

他们是我大学时期的好朋友,
除了辩论队认识的好友,便是这一群好朋友陪我渡过了许多的日子,
曾经住在一起,曾经一起读书,曾经在同一间屋子大展厨艺。。。
那些日子,我都不会忘记。。。

但是,忙碌的生活,让搬离了的屋友们少有聚首,
虽然我还依然在我们的1140,但是,却也难再遇到大家。。。
我的时间太不确定,一切安排很难提早确定,
结果,只能一次又一次让你们失望。。。

下次,我请吃饭好吗。。。。
这是我唯一赎罪的方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