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朋友,抱歉!

有些朋友,很珍惜,因此很在乎,在乎那一言一语,
在乎彼此沟通的真诚,
在乎究竟是不是也把自己当作真心朋友。。。

当心里在乎时,难免容易介怀,
如果,这种介怀,
伤害了我珍惜的朋友,
在这里说声抱歉。。。

感谢这些日子,你带来的所有,
我只想说,我无意要伤害谁、怀疑谁,
只是把心里最直接的感受告诉你。。。

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大家都不会好过,
尤其是当友情的坚固受到冲击,
当多年的友情刹那变得脆弱,
那种感觉很可怕。。。

但是,经历了许多,或许会让友情更牢固吧!
如果我曾无理取闹,感谢你的包容,
如果我让你心里难受,感谢你的忍耐,
如果还有接下来的日子,希望你还是对我多宽容,
因为,对于友情,我总是过于小心的呵护。。。

朋友,抱歉,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