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不顺利

工作不顺利、辩论不顺利、友情不顺利、财务不顺利。。。

唉!最近是怎么了?

压力很大,因为什么都做不好。。。
朋友不体谅、身边的人不了解、压力还是延续而来。。。

不是不想贡献,而是到达了极限。。。
我不是万能的,我的能力有限度,
我不是不想,可是,我好累。。。

朋友,
我已经不在乎你的怒吼,因为,那不是理所当然的。。。

怎么办?
不知道日子要怎么过,
肩上的担子,重得,要垮掉了。。。

生命的杠杆,该置放在哪里?

人,
总得学会成长,
当困难不断,
就得学会,逐渐适应。。。

原谅我一直烦你,
因为我真的很无助、不晓得如何前进。。。
我也想尽我的能力去协助,
可是,我无助。。。

我的坚强,很脆弱。。。

对不起,我还是一如一般的凡人。。。

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茫然失措、无力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