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一个月的时间

八月要喝茶,不能;
八月要看戏,不能;
八月要逛街,不能;
八月要聚会,还是不能。。。:(

对不起,我的朋友,
原谅我的忙碌,给我一个月。。。

我也很想念大家,
我也很想抽出时间,
但是,八月真的不行。。。

没办法买礼物庆祝生日,
没办法相约到处去走走,
也没办法回家见见家人,
这个八月,
原谅我推掉你们的邀约。。。

但,就一个月!:D
一个月后,我会来烦你们,
一个月后,我会将功补过,
一个月后,我会。。。。。。
总之,到时做什么都可以!:)



八月=工作(繁重x1000)+辩论+工作(繁重x1000)+辩论
当赶稿+全辩+党选+补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罗!好久不见。
全辩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