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新发型

换个发型,可以换个心情吗?
应该可以吧~~~

不用担心,没有失恋,
不用担心,没有忧郁,
不用担心,没受刺激。。。

只是想要换发型~~~
(不过,近来脾气还真有点火爆,说起什么都会想到霹雳,气就会特别大。。。:P)


剪了短发,还有点不习惯。。。
有人问,你可以有点自信吗?

嗯。。。
不好意思,在于外貌方面,就是少了点自信。。。:P

不过,幸而至今评价还算好。。:P
唉。。。
不过,剪了一个头发事小,买了几件衣服事大,
这个月的薪水快超支了。。。

女人,就是不能踏入购物中心的动物~~~~
会反省的。。。

然后再~~~重蹈覆辙 :P

5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最近我也一直很想很想剪短发。。。可我就是提不起勇气。呵呵呵。。。

购物买衣服吗?我也很喜欢。尤其是相隔几个月没买衣服时,那种欲望真的是难以形容。哈哈哈哈哈。

小小粒 说...

真的真的,哪怕再穷,都会觉得总是少了一件衣一双鞋!!!哈哈哈
放照片看看你的短发!
刚开始一定很不习惯,像我一样啊,
但是现在我回看以前的照片,
更不习惯长头发的自己也!哈哈哈!

每个人的外貌都不一样,都有特色,
没有特定的标准可以衡量美丽!
不像林志玲,没关系!
要相信自己有不一样的魅力!
那同样有吸引力哦!

Yin Gee 说...

还想约你逛街呢。。不过还是算了,不要害你哈哈!

szeyee1 说...

为什么?? 你又是这样子?真是的!!

十七 说...

new hair style? where? where? post n let us see mahhhhhhhhhhhh.....

Me too, now a days like shopping./ addicted to shopping mayb will become shopolic.hahaha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