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王者归来~感人短片


短片链接:http://chiuhua88.blogspot.com/2010/01/video_23.html

不太愿意承认自己容易被感动,但是,真的就这样深深地被感动了。。。
是歌曲太好听吗?
是照片拍得好吗?
是因为得了奖吗?

我想,那都不是最关键的原因,
最关键的是在影像中的每一个人,
大家的努力、付出、关爱,造就一个温馨的团队,
造就一个往最卓越方向迈进的团队!


看到你们的用心、付出、持续,
看到你们的成长、蜕变、成熟,
那是另一份深深地感动!

正如之前说的,大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
但是不能否认你们也在这几年来不断的成长~~

还记得有一位朋友说,告诉你的小朋友,
我不要再看到他们输了!!!

那时候,大家脸上挂着泪珠,
那时候,大家觉得好难过,
不过,终于大家还是克服了,
终于大家再次验证,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同样的,站起来后,要更扎实的再踏出下一步,
就象某学长说的,冠军、荣誉得到后,开心后,就放下,
因为,我们要再次逐鹿中原!!!

朋友,被你的录影感动,
而我想,感动的不会只有我,
我也相信,所有队友都会和你心手相连、并肩作战!

记住,用心准备好每一场的战役,
锦标,是激励大家做到最好的目标,
最重要的是,不要辜负自己,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

不晓得要如何转载你用心的杰作,
只能透过链接,让更多的人看到!
哈哈!原来文冬人都有做录影短片的才华啊!:D

这是继宇晖的《1997国辩冠军特辑》后,另一个让人感动的短片~~
简单,却不失真情流露~~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