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昨天一位辩手说:“我们都是一家人,没什么的啦!

今天想到一首歌-“相亲相爱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
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哦~

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我喜欢生气时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
我喜欢旅行时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还地久天长


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遭遭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欢一家人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哦~


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还地久天长


※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还地久天长


除了自己的家人,辩论队已经成为另外一个家,
总爱在受了委屈后,和大家一起分享,
也爱在很快乐时,和大家一起大笑!

看到大家有好的际遇,不由得开心,
看到大家皱起眉头,不由得也担心,
因为,大家就像一家人!!

很喜欢这一句~~

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在这个季节,送上这首歌,
希望所有人都携手与共,
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D

能够相遇是缘份,能够共聚是福份,
惜缘、惜福!: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