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混帐政客

今天,遇到我有生以来,不是,是当记者以来最吞不下的一口气!

话说,一位同事拨了电话给一位副部长,
然后间中面有难色,最后无奈的挂电话,
问了她原由,不由得替她生气,想要给那位副部长两巴掌!
还有谁比那位副部长更孩子气、更没有肚量的吗?

那是针对一项新消息的发布,电话的对话内容大致如下:

记者:“刚才那堵司里这样说。。。但是我们不是很清楚为何会这样。。。”
副部长:“你们拿到的资讯是有错误的,他说得不对。。。”
记者:“那副部长好不好纠正一下?”
副部长:“我不要!等你们登了,我明天再开记者会。”
记者:“很多人都有疑惑,能不能现在给个清楚的交待?”
副部长:“我不要!”
记者:“副部长,但是他是你的xxx(尊称),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们哪里不对了?”
副部长:“哦!你叫他xxx,那你们自己打电话问他!”
记者:“他的电话打不通。”
副部长:“总之我不说。。。”

(KNS!!!超级想给他一巴掌!!!)



*提示:
1.两人属于不同部门
2.XXX=某党最高职衔
3.副部长=全世界泪腺最发达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