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以为



看了【下一站,幸福】,所以特别喜欢这首歌~~
爱情世界,本来就不会眷顾一厢情愿的人,
面对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放弃,是唯一的选择,
偏偏拿得起的人太多,放得下的人太少~~

结果,只能独自感伤~~

【朋友?我现在才发觉,我最讨厌你这么说!】
离开、不爱,有时候真的不需要理由,
多余的藉口,有时候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无谓的安慰,有时候只会让人更加难受~~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一位奇迹会发生】

感情里,根本就不会有施舍、同情~~

【只是不能把你当朋友】
其实,是对彼此都好一些的解脱方法~~

1 条评论:

shinliang 说...

TMD,最讨厌这种女子!是不是叫什么慕橙?给他一巴两巴、刀巴刀巴酱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