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爱~没有句点

我说,眼泪没有了,但是心疼没有与眼泪一起离开~~
伤心、心疼、遗憾、不舍~~这些感觉,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来绝对不比身上的伤口轻~~
傻瓜!心疼的不是那荣誉,是你们的感受!
在乎的,是你们的心和你们这仨!!!

让我们一起站起来,往未来出发~~没有了舞台,还有团队;句点划在舞台上,但是不会划在我们之间!

有人对我说,看了你们的部落格,哭了一个下午,
我说,我应该不会哭,因为眼泪早就干了。。。

但是,看了后,心里还是忍不住纠结了一下。。。

————————————————————————————————————————————————————————————————————————————————————

还记得吗?
当初我们叫他“问题宝宝”,
因为他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
让你很烦、很烦,但是,
他不会理你,就一直、一直的问,
重点其实只有一个~~“怎么样在台上成为最卓越的?”

从什么都不懂,到在台上似模似样,
那天有人问,当初的他似乎连话都说得不怎么好,
今天的他,怎么有那么大的转变?

其实,早就忘了那个初出茅庐的他,
记得的是每一次站上结辩位置,
总有挥洒不尽的奔放和好奇的他~~

他的尝试,让人未必敢恭维,
但是,他就是那么的爱去探索,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去尝试~~

这个“问题宝宝”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印刷机”~~
但是,其实,他早就不再只是印刷机,而能独立生产了!

舞台上的瞬间,没有谁能够说得准,任何人都曾经在舞台上闪失,
当我们说掌声、荣誉是团队努力的成果,任何失算也应该是团队共同承担~~
不是吗?;)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他,一直都被说是在舞台上难以被发现的星子,
但是,他真的是星子,
他的敏智、他的用心,是台下的教练深深欣赏的!

他,原本不能迟睡,被大家逼得必须迟睡,
后来渐渐习惯成为了夜猫子~~

无数次在台上灵光一闪的反驳,
让人惊叹他的急智与沉着~~

偶然中,他找到了自己的舞台节奏,
开始在台上收放自如~~
开始懂得玩味幽默、开始懂得放开去辩~~

最不愿意展露自己心情的他,总是懂事的处理所有应该处理的,
没有给人任何的问题,也不会做任何的埋怨,
他就是懂事和乖巧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老实说,在舞台上的他,绝对是出色及卓越的!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她,队里唯一的女生,
看过她的眼泪,是在许多年以前,
因为,对自己的期待,对比赛的期待~~

看到她,总是不禁要想起Onion,
总觉得俩人有太多的相似之处~~

她对辩论是那么的用心,总是要做最好,
她在台上的气势,绝对是力拔山河、气盖世~~

最难忘的,是在贵阳的一次合作,
那时她不是辩手,是教练,
一个辩手籍教练,但是绝对的称职!

她在舞台上的急智,让她耀眼夺目,
喜欢看到她自信的笑容,仿佛感受到没有什么是她不能回应的~~

她的心思很巧,总是有很多的想法,
会有担心、会有顾虑,不过,总尽量不让旁人去担心~~

知道比赛后,她心里的感触很深,
但是她总是坚强的去面对,至少在所有人面前的她是坚强的!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他们仨建立了一种感情和默契,
总是喜欢看到他们一起投入的讨论,欣赏他们团队间的气氛。。。

没能得到一个完美的句点,我想那是大家的遗憾,
但是,回头想想,在多少场的国际赛事中,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大家惊叹,
为我们捧回的国际荣誉,其实你们已经办到!

看到国际评审对你们欣赏的眼光,
我想,那才是真正的辩者之风!

最近流行用歌曲来表达心里的感觉,
这首歌的一些段落,是想对你们说的话~~

记住,舞台有句点,但是团队之间,没有句点!
只要你们心里还有这个团队,只要你们心里还有这一份热爱!
角色可以改变,可是我们的~梦要续!!!;)

歌曲:逆光
歌手:孙燕姿 专辑:逆光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为无路后退
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



×
(如果要问是什么让大家眼神那么温暖,
如果要问是什么让大家直奔机场,
是什么让神嘴里说无聊,还是愿意一起守候你们,
是什么让猷荃捧着那么多的花束寻找你们的影子,
我想那是因为~爱!爱团队,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