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犀利人妻-张念群


我有一个可爱的姐姐,说她可爱,绝对不是盖的,先看看她升为人妻两个月后,写给老公的一段“浪漫留言”。。。

结婚两个月了。大家都在问新婚生活有什么不同?
其实,真的没什么不同。

事例(1):
话说有一天,老公肚子饿了,所以自己下厨煮了一碗快熟面。
老公将煮好的快熟面从厨房端出来,还没吃上两口,突然发出一声怪叫:“我不是娶老婆了吗?为什么还要吃快熟面当午餐?而且快熟面还是自己煮的?”
一旁的人妻听在耳里,面不改色,将快熟面端过来自己大快朵颐。

事例(2):
叔叔健康除了问题,情况不是很乐观,家人都很担心。老公决定请假一天陪他到国大医院作检查。爸爸知道了很是欣慰。
在电话里向老公转达了爸爸的谢意。老公说:“不用谢啦!叫他的女儿对老公好一点就可以了!”
人妻惊讶的说:“什么?你说大姐对姐夫不好?”
老公无语了半响,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不是说你爸的大女儿,是他的小女儿!我结婚至今都没吃到她为我煮过一餐。”
人妻继续毫无悔意的说:“就是为你好,所以才没有下厨啊~~”

事例(3):
一天,人妻买回了一套白色上衣、暗红色长裤的新印度装(punjabi suit),兴高采烈的将 新衣服放进洗衣机洗。为了省水,贤惠的人妻当然是把老公的T恤、新买的白袜也一起放进洗衣机洗。
一小时后,人妻将新颖的印度装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一看……白色上衣已经变成粉红色了……
人妻即刻致电老公。
“老公,你有新衣服、新袜子了哦~~而且都是漂亮的粉红色,高兴吗?”
身在柔佛的老公当然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可是人妻过于甜腻的声音让他觉得自己身后有一只黑乌鸦飞过。

新婚至今两个月。小夫妻还是像对小朋友一样的相处。老公继续在家乡上班,人妻则在雪隆一带服务人民。结婚没有为我们带来多大的变化,因为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恩爱。^_^

老公,谢谢你都不嫌弃我都没为你煮饭,谢谢你没骂我把你的白衣染成红衣,谢谢你包容我不能常常回家,谢谢你那百分之百的爱。
老公,新婚两周月快乐~

也谢谢那天远到麻坡出席我们花园婚礼的亲友。因为场地的限制,真的没办法把大家都请去。感谢Crazy Monkey已将部分精彩片断收录,愿在今天111111和大家一起分享。


亲爱的姐姐,我很想在你的留言上点上一个LIKE,但是,真的还点不下手哦!!!
看到每一个段落的情景,冷汗都在滴滴地滑落。。。可怜的姐夫啊!
你也太犀利了吧!!!

听说,某人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学得一手好厨艺的叻,
干嘛那么吝啬呢?;)

哎哟。。。姐夫,加油吧!
这个人妻,注定是不会改变的,
就用你最大的承受力,去承受她无穷的创意+幽默+经典!
哈!!!

这个两个月纪念日要祝你们,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