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小孩不笨

在家"掌店"时,一位大概10岁左右的胖嘟嘟小男孩,到店里拿了一包零食,一如往常地告诉他价钱再伸出手接。那小弟弟正要把5角钱放下之际,突然收回,眼睛睁得大大地问一连串问题。

"你是谁?"
"我为什么要给你钱?"
"你快说你是谁?"

被他瞬间的连珠炮提问搞得哭笑不得,只能缓缓地说:"我是老板娘的女儿。"

他再瞪大眼睛反驳:"你不要骗我,老板娘的女儿头发长长的!"

然后,不情愿的把钱放下,还要补充:"都不像的!"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小孩过后再到店里,问他名字,他一双眼珠子往上溜,不答。

再换温和的语气问他几年级,他像是被吓到一样。

"你。。你。。你认识我老师?!我不要告诉你!"

然后,一溜烟地跑开。。。

现在的小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