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迷茫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好像不能聚精会神。。
辩论的时候想休息,休息的时候想辩论,
结果什么都做不好。。。:/

总是觉得很累。。
工作太繁重吗?不会啊。。
压力里很大吗?也不会啊。。
那是为什么呢?

是不是应该给自己一点时间,休息一下呢?


或许是需要时间沉淀一下吧!
一直往前冲,
没有明确的目标,
很迷茫、很无奈。。。

在人生中,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可是,为什么知心的朋友都在那么遥远的远方?
在身边的朋友,要嘛年龄小得可以当弟弟妹妹。。。
要嘛就是有自己的事业、家庭的大忙人。。。

每次聊天都不会太长,因为,有人要照顾家人、有人要去照顾男朋友、有人要去赶工。。
唉!这样的生活有点让人麻木。。。

自己应该可以很独立的,
可是,一颗心,独立不起来。:(

或许,这一首歌最适合描述自己的心情吧!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
走一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