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给未来的自己

给未来的自己 梁静茹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寂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惶惶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有一个人惶惶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听到这首歌,有一些同感,
符合自己近来的决定吧。。。

做了决定后,就不允许自己三心两意,
有人说,每个人、每个地方都有问题,
我们不要向问题屈服,要去解决问题。

他很少会说大道理,
每一次都爱一笑置之,
甚至在我犹豫不决时,
他也只说自己做决定。。。

可是这一次,
他却是那么的坚持,
希望有一天他处于那个位置时,
记住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目前看到这里的目标、方向,
可以确认是一致的,
如果有一天我受了伤,
就告诉自己,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面对种种现实的残酷后,
还得做下决心去改革一片一望无际的荒田,
很不容易。。。

马来西亚的政治土壤早已经失去了养分、阳光和空气,
充满了欺骗、谎言、邪恶、不真实,
但是,如果连年轻的我们都选择放弃,
明天,
这片荒凉的土壤会剩下什么?

告诉自己: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因为这是我的国家,是我坚守的依归。。。

2 条评论:

烧鱼 说...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

~只有热爱祖国,痛心祖国所受的严重苦难,这才给了我们参加斗争和取得胜利的力量。~ 阿•托尔斯泰

很贴切吧...

匿名 说...

我也喜欢这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