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决定

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重要。

战战兢兢,不知如何。。。
对女人来说,一生最重要的,不一定只有结婚。。。

没有结过婚,但是,完全可以体会到那种心情。。。

对我来说,这是很慎重、很严肃、很重要。。。
所以,一直没有办法做下决定。。。

我知道,总是得决定的,
我也知道,这是迟早的事,
但是,有点无措。。。

谁能够告诉我,这是对的?

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虽然我们常常吵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前生欠的吧。。。

你问,
做了决定有什么感觉?

我不能回答。。。
看到大家开心,
我很开心。。。
可是,
我真的没有信心。。。

这一生,所有决定总是那么的简单,
没有太多的抉择,
也不担心会错,
但是,这一次,
我真的有点怕。。。

不然,换你来告诉我,
这是对的吗?

4 条评论:

Yong Yeong Chow 说...

Big decision are made by Big people.

Be happy with your decision although I have no idea wat decision tat is..... make mw want 38 shj...

匿名 说...

雖然不知道你做了一個什麽決定,但是既然已經做了這個決定,就不要再去質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因爲沒有人可以斷定我們今天所作的決定,未來的結果一定是坏的!

好好地耕耘你這一個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

Snowpiano^ ^ 说...

YYC,

Your gf told me wat u suspect already...

How could it possible???

Hahaha....
I though u know me well... :P

ANG 说...

不敢说这个决定对你来说是对或错....

但是我绝对敢说你的决定对马来西亚来说是对的!!!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