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朋友,加油!

知道这个消息,不能说我没有震惊,
但是,我还是愿意怀抱希望相信一切都能够克服的!

是啊,世间没有什么绝对,也没有什么不可能,
只要我们愿意相信,就一定可以等到。。。

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的乐观、开心,不是吗?

你总爱问,我会怎么对旁人形容你,
嗯!你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一个人,
你总挂着灿烂的笑容,很关心朋友,
有点八卦,却是善意的。。。:D

接到深夜的信息,有些吓到了,
但是,知道你没事就好了,
下次记得要留意一些!
放心,就只是一时晃神,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无论大事小事,让我知道,好吗?
我不一定能够第一时间感到,但是,我会到的。。。
不用感动,因为,
朋友,就是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陪伴在彼此身边的啊!

累的时候,我有手臂可以让你依靠,
烦的时候,我有耳朵可以借你倾诉,
悲的时候,我有笑话可以逗你开心!

但是,记得,要让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一定会很快考到驾车的执照的,
那以后就可以立刻找到你啦!:D

我知道会有恐惧,但是,
其实我们大家不都活在未知当中吗?
我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就在路上被车子撞倒,又或者是遭遇到什么不幸,
人,都不知道下一刻会怎么样,但是,我们还是怀抱着希望过每一天嘛!
我们都愿意相信下一刻是好的、是开心的、是值得期待的。:)

这一些都不应该因为任何理由而改变,对吧?
因为,不管健康与否,都不会晓得下一刻是什么情形,
不管是疾病还是健康,都可能在下一刻遇上未知的变化。

嗯!记住:
这一路上,有我们大家一起走,
这就只是人生路上的小小挫折啊,一定可以渡过的!


(这个年代,不流行眼泪、鼻涕、同情、怜悯;带着笑脸迎接未知,反正,我们大家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这一刻,就珍惜所有、活得自在吧!)

(我知道会有恐惧、悲伤、无措的时候,不要害怕,有我们在!
记得,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一直都在!)

朋友,加油!^ ^
有梦有朋友,人生路上就没有什么不能跨过的!

2 条评论:

珽凯 说...

岁让我不了解,你的这位朋友发生了什么事,但从你昨晚的神色,我相信他/她应该是出了什么事,让你忧心。希望他能顺利度过这难关!

heng 说...

知道最近的你并不开心,
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请记得:
你永远会有,
我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