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辩论。年华

刚和学弟妹们做完一场赛事的检讨,
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越来越长气,也不知道其他人能够听得进多少。。。

揭开伤疤的那一刻总是最残忍的,
没有多少人能够面对自己真正的问题,
但,只有面对最糟糕的,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挽救。

想要成长、进步、做到最好,
那样的感觉很熟悉,不过,好像也蛮遥远的,
年代啊。。。

看着他们在一旁逗趣的谈,发现似乎不容易融入,
应该又是年龄的问题。。。:P

最近,老是在朋友的网络上见到,要为未来计划了,
最近,老是发现身边出现的人,都比自己年轻,
最近,还发现橱柜里的瓶瓶罐罐越来越多,记得有人说那是年龄增长的象征。。。

女人,好像很难面对年龄的真相,
但是,面对了才能够了解这个阶段该做什么,
不是吗?

年龄,不是绝对,
但是,是一个很好的度的刻划,
最大的作用,在于提醒人在不同的阶段应该有不同的规划,
让迷失的人有一个基本的方向,起码我是这样看的!

一直还没有认真的为自己做很好的规划,
一直以来也就是随性的走一步看一步,
比较确定的是,今年一定要考到驾照
还希望能够储蓄到一笔钱来买一个Mini Laptop
不能老是委屈我的手臂和腿啊。。。:P

原来,要谈辩论,却谈得离题,
看来真的不能不认老了。:D

10 条评论:

珽凯 说...

最近剪头发的人也说我老了,白头发多了,脸部肌肉下垂了,还建议我去做电波拉皮...
但对我而言,保持心态上的年轻,才是更重要的,
学姐,我相信你也是年轻的,因为你常和大伙闹在一块呀!

珽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ipken 说...

cant join their topic is normal.I'm young, but I also not able to join their discussion. So, doesnt mean u r old. Just the topic didnt suit u.
but if u feel the aging symptom arise, can try botox injection besides the "dian bo la pi" as ting kai recommend.
hahaha

heng 说...

遗忘,是卓越的体现之一。。
欢迎你加入勋亮的行列,“离题”。

但我相信这也是卓越的体现之一:)

JuNe 说...

哇!学姐认老?可宝刀未老!

shinliang 说...

谁讲我离题?KNS!

Snowpiano不要删除我这个帖(不知道上面是谁这么不幸运被你删了)。不过,我觉得是时候买anti-aging的皮肤保健品了。

yipken 说...

遗忘,是卓越的体现之一。。
欢迎你加入勋亮的行列,“离题”。
江国兴(2009)

勋亮,是国兴讲你离题啊!!!
亏你还大老远从英国飞去台湾帮他筹备比赛。

打完斋唔要和尚啊!!

哈哈

yipken 说...

欢迎你加入勋亮的行列,“离题”。
江国兴(2009)

勋亮,是国兴讲你离题啊!!!
亏你还大老远从英国飞去台湾帮他筹备比赛。

打完斋唔要和尚啊!!

哈哈

Snowpiano^ ^ 说...

KNSx100,000...

陈勋亮,我从来就没有审核别人的帖子,也不会删任何帖子,ok?!

不要来我这里乱扣帽子。。。

珽凯 说...

学姐,帮你澄清一下,是我放了两个同样的,就删掉了...

哈哈,终于了解什么叫过河拆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