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辩论迷思

爱辩论,但是,似乎越来越陌生,
舞台好近,却又似乎好远,
什么问题?

11 条评论:

heng 说...

加油=)

凌国文 说...

朋友,想太多啦。。。

紫君 说...

太久没有在舞台上“公演”吧?!
还是,不满自己的表现?
无论如何,是个大成功。
大家加油。
感谢筹委会的用心,感激辩手的良苦。

Snowpiano^ ^ 说...

國文,
哈哈!我太久沒有打辯論了,
還真是有點怯場!

可是,很享受大家同組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意識形態的接近啊?!:P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合作。。。
希望你不會嫌棄這個表現不是太好的隊友。。。
哈!!:D

Snowpiano^ ^ 说...

紫君,

謝謝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一直的鼓勵!:D

國興,
大家一起加油啊!
不過,最近,你要加比較多的油!!!;)

ZYH 说...

有点同感。但我们都不应该气馁!

Kaito Liew 说...

學姐,我聼你的辯詞,聽到熱血沸騰,很有革命傢的氣勢。我有你的10%,已經很滿足了

凌国文 说...

我还记得当年那场为海啸筹款的表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也耿耿于怀。后来再想,这么多年了,比赛有赢有输,输得再惨不忍睹的都试过,既然最糟的都走过了,还有什么好介怀?

我们这种“过期”辩论员,有机会上台去重温旧梦,好好享受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番薯 说...

我觉得那天表演赛你打得很好啊,反驳及总结都很简洁、到位,你不当辩论员都有一段日子了,那天有那样的水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难得了。再说,现在很多正式辩论员都没你那天表现来的好。

Boon Tik 说...

;)

*~碧芬~* 说...

耶我来了~=)
雪琴那天的表现好好好好 ^ ^*
没什么好不可释怀的了*

辩论的热忱 是你教会我的* =)

加油*为舞台*为辩论*为你*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