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采访呕吐记

这个“呕吐”,不是修辞,不是夸张,不是暗喻,
是真真实实的“呕吐”。。。

话说,在一个原本应该休假的日子,
在经历长达一周的验尸庭早班后,
以为那会是一个舒服的休息日,
也是本周唯一的休息日。。。

可是,世事总是难料,
在夜晚接到主任电话,
说会有很多大新闻,需要将休假挪后一天。。。

万分不情愿的答应后,提出唯一的要求,
希望,工作不要太早。。。
主任似是而非的挂了电话。。。

晚上接到报工,
同事说,早上九点的工,要到Jalan Ipoh....
呜。。。呜。。。。听到工作时间就要哭了。。。
早上九点到KL,换句话说,七点就得醒了。。。
那就和验尸庭的公没有分别啊!
(电台那么巧的在播,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最难过的不是时间,同事说,那是一个农业交流会,
心里在想,Wat A Important Event????!!!
竟然这样也要called back 我????
我可怜的假期。。。。

后来,补上说重要是因为刚巧有一个华团理事改选,
哦!差一点儿晕倒,因为,完全不了解发生什么事。。。
本人从上班至今,还完全没有跟过华团新闻,
又再一次晕倒。。。
(不过,似乎记得那天主任说,要让我做不同的尝试,这应该是他用心良苦的安排吧?!:P)

重点是~当天的采访!
起身就觉得不对劲儿,
到了采访地点,发现原来是早上十一点才开始!!
好不容易挨到十一点,就开始泻肚子。。。:(

采访完后,以为可以回公司休息一下,
结果,被通知要留下采访改选,
由于部分改选已经结束,只能马不停蹄的找主办当局询问。。。

询问到中途,主任来电话,只能到走廊听电话,
话说,那是一间冷气酒店,
在狭长的走廊竟然站着好多的叔伯在吸烟!!!
OMG....就这样被呛了几分钟后,
实在没办法再说电话了,只能用哽咽的声音回答重重提问,
最后说,对不起,现在很难回答问题,待会儿再打回去。。。

挂了电话后,立刻冲进洗手间,
因为,一股胃气往上冲,就忍不住吐了。。。

唉。。。。。
从那一刻后,整个人就感觉到无比的虚脱,
可是,还是要守候到改选结果公布,
所以,就只能继续窝在那个烟害超级严重的地方。。。

唉。。。
身体不好,遇到一些公民意识不强的烟民,
只能自叹倒霉,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在酒店吸烟啦!!!

吸烟是个人自由,
可是,必须在不侵害他人自由的情况下嘛!

3 条评论:

郑秋桦 说...

看完了,真的觉得你好强!酱都可以熬着。
加油呀!

xinyi 说...

kesian snowpiano....

紫君 说...

也许烟民会反问你:你不让我抽烟,不是侵犯我的自由吗?

照顾好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