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轉載:打辯論的人你傷不起啊

這篇是新國大的姬晨寫的,不過,是從執中網站那兒轉載過來的,覺得有趣!: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是新國大的姬晨寫的,用的是「咆哮體」,我笑翻了。

  無論在哪個地方,辯論人遇到問題的反應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打辯論的人你傷不起啊!

  打辯論打了好多年,從此踏上了不歸路啊!

  剛入隊的時候超級崇拜師兄師姐啊,有木有!!!

  新生賽一定要聽學長的話啊!贏了是學長教得好啊!輸了一定是黑哨啊!有木有!!!

  新生賽一定要有表演賽啊!表演賽題目一定是男歡女愛啊!有木有!!!

  需求一定是馬斯洛啊!利弊一定要問比較標準啊!價值判斷神馬的說起來都是最高追求用起來都是他媽的浮雲浮雲啊!有木有!!!

  問問題不好好問啊!無論問神馬問題都要正面回答啊!正面回答啊!!!難道不用正面回答用背面回答啊!!!!!有木有!!!!!一定要問神馬逆命題否命題逆否命題啊!!!!!你要我正面回答你咋不正面提問啊!!!!!有木有!!!!!

  說神馬都是對方辯友啊!對方辯友啊!!對方辯友你也傷不起啊!!!有木有!!!

  對方辯友從來不好好回答問題啊!!!!!我問你是不是餓了,是還是不是,你說不能用是不是來回答啊!!!!!餓不餓不能用是不是回答啊!!!!!不能用是不是回答啊!!!有木有!!!我問你有沒女朋友啊,有還是沒有,你說不一定啊!!!女朋友不一定啊!!!!!不一定啊!!!!!有木有!!!!!

  點評嘉賓一定是資深的啊!!!點評嘉賓你也傷不起啊!!!!!

  陳詞一定是條理的啊!!!反駁一定是犀利的啊!!!反映一定是迅速的啊!!!!!比賽一定是精彩的啊!!!!!形式一定是勢均力敵的啊!!!!!水準一定是很高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咆哮體真傷不起……累死我了……有木有……

1 条评论:

*~碧芬~* 说...

太棒了这篇!!掀起风潮!!!引人深思!!!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