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要求释放郭素沁!

那个晚上,是一个心碎的晚上,因为,国家已经没有任何的合法执政依据,因为,权利核心为了巩固自身权利几近疯狂!

当我知道记者被捕,暗骂了一句,他奶奶的。。。。
当我知道郭素沁被捕,我的心往下坠落。。。

几乎不知道那一刻应该做什么,只能气愤的走向总部,看看大家打算怎么做。

郭素沁,一个在我身边出现的政治人物,
我的老板兼贴心的上司。。。。















她的生活没有其他,只有人民的权益,
她是我所见过最为他人的政治人物,
我们常常笑她唠叨。。。
但是,她唠叨的总是别人的事。。。

她的日程表没有空档,
因为,一旦她看到了空档,
她就会开始打主意,
想着要填上什么活动来为选民服务。

大选开始前,
她没有花太多时间为自己的活动部署,
请来了智囊团,不断问的是,
行动党如何在全国引起广泛支持,
她就是那样的为人为党。。。

念群决定竞选,
Teresa再忙也要管管念群怎么样了,
一直说要钱还是要人要让她知道。。。
她的热心不是普通的敬佩可以形容的。。。

解散国会前一天,
她把我叫到她家,
因为要大伙一起忙剪报,
要把国阵过往的错事揪出来,
因为人民是善忘的,
忘记国阵多么的过分、无理,
于是,她想尽办法希望让人民醒觉。。。

那一天,我病倒了,发烧了。。。
结果,她放着堆积成山的报纸,
忙着泡凉茶,找退烧药,
说,你快吃药,休息。。。
这里我们来忙。。。

我除了生病头晕,差一点晕倒,
一位候选人这个时候还来管员工生病,
还来煲凉茶,要她带回家喝。。。

忙了剪报去吃饭,
嘱咐全桌的人不能叫煎炸的食物,因为有人病了。。。。

你说这一个人威胁国家安全,
我还真的不能不骂一句,
你他X的!!!!

记者会上,她年迈的双亲,
说,国阵连强盗都不如
因为强盗还会通知必须缴交赎金,
让她知道孩子的安全,
但是,国阵到如今都没有给她答复,
没有让她知道到底女儿怎么样了。。。

我强力谴责国阵!
谴责巫统的所有成员党!
不要说什么,黑狗偷吃,白狗档灾之类的话。。。
站在一个连强盗都不如的友伴身边,
还有什么颜面说自己其实很清廉?!
恶害,人人得而诛之!
国阵,我心里现在只有一个愿望,
你的崩盘、倒台,是全民的福音!是民主的胜利!是自由的象征!

国阵,剩下什么?
一无是处!!!!

3 条评论:

Kaito Liew 说...

國陣末日大反擊。國陣開始瘋狂了,916近在眉睫,看看巫統還有什麽爛招。搞不好,來個軍事政變,或者挑起戰爭。

任何獨裁反動的復辟,必遭到滅亡。民主萬歲

匿名 说...

恩,我在KL比赛的时候和YB也有数面之缘,是很热心爽朗的女子。看到新闻也是大吃了一惊!

希望一切平安。胜利不远,岂不闻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雪琴也多多保重。

Fu Xin

Andrew's Wonderland 说...

很伤心。。。这么一个有干劲的她,尽然被这妖怪政权,逼害!!!
国阵,我每天都会祈祷着你赶快离开中央政权。

我除了愤怒,签署请愿书,能做的就是为她郭素沁祷告。愿上帝与她同在。

写在愤怒和遗憾的星期一午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