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又一次的聚会

一个星期五,接到一通没有姓名显示的电话。

“喂!我是若懿,在吉隆坡啊!”

天啊!竟然来了吉隆坡却没有任何的通知。。。
自从大学毕业后,她回去了东马,心里就想应该只有等她结婚时,才能在东马和她见面了吧!

这个糊涂的女人,竟然还说,很忙又不要麻烦大家,所以最后一天才告诉我她在哪里。。。
哎哟!还以为很好的朋友不会想那么多,只有这个女人永远想那么多,永远不会变!!!

听到她会在Mid Valley待到十点左右,二话不说就约定在那儿见面,
那么多年没见,真的很想念。。。。

见面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好多以前一块儿的画面都涌上心头,她还是一点都没有变
真的没有变,一样的那么纯朴、年轻、开心、简单。。。

她不断的说,好多人还把她当作学生,我真的一点也不会怀疑。。。
这就是她,没有被任何社会洗礼的痕迹。。。哈!

这个见面中,还见到了当初那贴心的室友Ivy.....

她有一些不一样了,有了事业女性的魅力和成熟的美,
但是,依旧不变的是对大家的关心和义气!

Ivy可以很坚强、很强悍,但是,对真心的朋友,她是绝对的全心在乎与付出,
她是很摩登的女生,对于情感、对于两性关系,认知与处理的潇洒让人佩服,
她是老板的好助手,处理公务有条不紊,
她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现代女性。。。:D

若懿总会让人欢喜让人忧。。。她,
小女人的可以为了考试而不知所措地掉泪,
小女人的看到男朋友就好像拥有了全宇宙,
小女人的觉得嫁人应该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以为毕业后的她再也不会有考试压力而掉泪的场面,
结果,她还是会因为压力而难过非常,
因为,她会为自己的学生考试而担心。。。:l
哎哟!

但是,见到大家,真的很、很开心!!!:D



我&若懿


Ivy&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你们长得都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