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赚钱

好像是一个很俗的词,可是,在这个时候又是那么重要,
不能再两袖清风也觉得无所谓,不能不对财务没有一丝的规划,
尤其是在即将失业的时候。。。:P

于是开始看看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发现原来部落格也可以赚钱,
虽然不是赚很多,但,就积少成多吧。。。:)


《这就是我的小小赚钱工具,大家有空多到旁边的栏目点击一下! :)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哈哈……

Skoo Ⅱ 说...

Part of my job is to write blogs. It's common nowadays.

Snowpiano^ ^ 说...

Better late than never mah...

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赚钱方法,再告诉我啊!:D

Snowpiano^ ^ 说...

Hello Moon II,

Nice to meet you here. :D

Kaito Liew 说...

我以前也把我的部落,放滿這些廣告。久而久之,我慢慢把注意力放在那些廣告上。寫部落,好像只是爲了錢。所以現在我什麽都沒放。這只是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