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你的幸福。我的雀跃

今天在Facebook上,见到一位好朋友的照片被上载:

第一张,她在一间豪华的房间里幸福的笑着拍照;
第二张,她手上拿了一束很大的花束;
第三张,在一个海滩旁有荧光棒拼凑了"S Love M"的字样;
第四张,她蹲在那字样旁开心的笑着;
最后,是她和男朋友开心的合照。。。

在中学时,就是很好的朋友,但是,
到了大学后,少联络了。。。
心里却还是一直记挂着这一位朋友,
因为,她总是那么的贴心、善良,
因为,你总是会觉得有必要多关心她!:D

她看起来很依赖朋友、家人,
曾经一度不知道毕业后该怎么踏入社会,
一直也没有交任何的男朋友,即便她的条件那么好,
因为,她一直就那么缅碘、内向。

但是,今天看到她那么的幸福,真的替她开心,
找到一个对她好、关怀她的男生!:D

还记得中学时,大家挤在一张床褥上,
猜着谁先交到男朋友、结婚,然后再彼此嘲笑说不可能。。。

好快!应该也分开近5、6年了吧!
我们彼此都起着很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
是你还是我心中那么重要的朋友!:)

朋友,如果有一天要踏上红地毯,
一定要让我知道!:D
虽然那是儿时的承诺,我还是当真的记得,
一定要见证啊!:D

2 条评论:

十七 说...

hey snow!!!!!!!我要结婚了,在2010年3 月1号,你会来吗?确定在03/01/2010哦。

十七 说...

讲错、讲错、是一月三号!!!2010年1月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