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最远的你 最近的我

买了一本书给朋友,
书名是《最远的你 最近的我》,
作者恩佐,是台湾人,
那是一本图文并茂的书,
用简单的词句,加上画图,
带出浪漫的意境。

喜欢当中以男女对话来描述出两性对于感情的看法,
细致的描绘出双方心理的障碍,说出东方人羞涩的一面,
想必说中许多在暧昧时期情侣的心中语。

不要一直转



为什么找这么多人来搅和
我知道其实你的焦点是我

可是女性主义还没抬头
我能跟你说什么

我的脚好酸
而且早已头昏脑胀

如果你喜欢我
就勇敢跟我说
不要一直转
拜托拜托



为什么要找那么多人来搅和
知不知道想约你的其实是我

可是我的专长是打球
示爱这事我不懂

我的脚好酸
而且早已头昏脑胀

如果你已看穿我
就请跟我点点头
不要让我一直转
拜托拜托


不只是朋友



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没有更温柔的话语
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不能成为你的唯一

这样其实也很好
没有负担不会争吵

这样又何尝不好
只是我跟你不能放肆的拥抱



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拥有你我比较骄傲
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更想你跟我撒娇

这样其实也很好
没有责任不必报告

这样又何尝不好
只是我跟你
不能放肆的拥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