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写在独立杯后

“因为我们一起痛”

看到学妹欣怡的这一篇部落格,心在绞痛。。
对啊!因为我们一起痛!

不知道怎么可以安慰大家,只想说,
为你们心痛、为你们惋惜、却也为你们喝彩!

心情回到第二届亚太赛
当聪涵、尚元、雪芬、恩怡、宇晖、恩怡止步半决赛时,
我也很难过、很难过。。。

看着一支初生之犊,过关斩将,
最后,却还是没办法夺得最后的胜利,
心里懊恼。。。

当时的他们有宇晖领航,现在的你们有尚元领航,
一样的是,你们都走过那段青涩的岁月,
一样的是,那是难能可贵的舞台,
一样的是,我们败给了我们熟悉的对手,
一样的是,我们心会绞痛。。。

正因为,走过那段回忆,
我相信,经历了这许多的你们,
一定也会脱胎换骨,
一定也会象聪涵、雪芬、尚元、恩怡般成长!

今天的你们,不是最好的你们,
失败,给了你们一个更好的成长激励,
别人的批判,是我们激励自己的力量!

马大,之所以不同,
是我们努力不懈的精神!
无论成败,走下去,坚信可以再创巅峰!

润宇,
不经一番寒刺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一次的失败,不能作为一切的指标,
放下这一次的包袱,继续为自己、为大家而完善自己。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不要介意过去的自己怎么样,重要的是,
以后的自己要怎么样!:)

伟翔,
结辩,总是责任重大。
但是,一直队伍的胜利或失败,
是一支队伍的责任,
不在一个人。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再重头,用心学习,
有一天,你也可以象聪涵一样出色!

世霖,
舞台似乎咫尺天涯,
但是,不要沮丧,
要更正面、积极,
未来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你!
装备好自己,随时准备再出发。
这一次的准备,不晓得有没有让你很压力,
有的话,对不起。。。
看到你的成长,看到你的转变,
未来,我们再一起努力!

景天,
我们都希望你们可以走得更远,
但,既然成绩已经是事实,
就勇于面对,
认清自己的不足,用心改进,
往后才能走得更好!:)


尚元,

留着最后写,因为,最多感触。。
虽然你说,你不曾输过。。
但是,带着你们这么多年,
从亚太、中华、世辩、联赛、再到独立杯,
我看到你一步一步的成长,
看到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我说,你是我心中“最好的辩手,Ever and Forever"!
那绝对是肺腑之言。《虽然独立杯初赛,我以为会是润宇拿最佳。。:P》

你面对问题的心态、学习的诚心,
一直是我欣赏的。。
待人处事上,你有自己的哲学,
谦逊中不失自我。

在辩场上的你,曾经暗淡无光,
到今天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发掘了自己的光采,
这都是你自己努力的成果!

背负着许多包袱的你,
还是可以欣然面对,
为自己的理想再创佳绩,
真的不容易!

曾经,担心过于忧郁的你,
会杞人忧天,误了个人的成长,
事实上,你却处理得很好,
甚至超越了我的预期!

从辩手,
变成领航的人,
带领着一群幼辈,
不是容易的。。

渐彪对我说过,
带领时面对困扰,自己无法象以往般发挥自若,
是正常的,可是,这之后,
你会发现,你的眼界不一样,
你看到的格局会更宽广!:)

我深深体会到,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受?!

没有拿到最高的荣誉,
我们心中都有遗憾,
但是,庆幸的是,
这是一支团队,
一支前赴后继,
不断筑梦的团队。

这一次失败的遗憾,用下一次的胜利来填补!:)


全辩,曾经让我痛彻心扉,
但,正因为不放弃,
我才能够见证你们拿下世辩、亚太、联赛冠军,
正因为不放弃,
我才可以见到你们的成长与蜕变!

未来的路还漫漫,让我们继续努力,一路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