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见证历史

从来不敢想,有这一天,我们否决了国阵的3/2!

这一天,竟然发生在我的有生之年。。。

我差一点傻了。。。

忘了连日的疲累,忘了自己在哪里,忘了究竟发生什么事。。。
差一点以为,一切只是一场梦!

马来西亚的人民,终于还是醒了,张开了双眼。
看到电视直播首相、副首相的演说,
见到纳吉的一脸无措,那一刻,真的不得不兴奋!

现在,是开始耕耘的时候,还马来西亚人真正美好的马来西亚!
潘俭伟知道自己胜了后,开心不已,知道反对党大胜后,几乎笑容不曾消失过。。。
然后,坚定的说,我们要推行地方议会选举,一定要!

听到那番话,我感动,感动在于这一切发生了,我们的要求,人民的声音,即将实现。

有人问,你们能在槟州执政吗?
潘俭伟说,让他不担心,至少还有我们!

哈!我想他是高兴过头了,不过,我相信反对党一定能拿出最大的努力来治理这个国度。
马来西亚从来就不是一个难以治理的国度,我们要的是治理的诚意,消除腐败贪污的作风,还各州清廉、有效的行政。

工作刚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

5 条评论:

Kaito Liew 说...

太感动了,太兴奋了,根本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希望在野党能好好利用这次人民的信任,造福马来西亚,引导国民迈向新纪元。

感恩您为民主所付出的努力

Snowpiano^ ^ 说...

听说你发愿,若是否决国阵2/3,你要吃两个月的斋。。。:P

我们一起努力!:)

匿名 说...

感谢大家, 尤其是在前线拼搏的朋友们, 让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这天永载马来西亚历史.
我们现在来到了一个分水岭, 让我们有机会向过去的种族政治告别, 迎向一个新的开始. 五十年了, 我们是时候成长了.
这是重要的第一步, 往后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请大家以智慧来面对这一场改变, 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成果.

天佑马来西亚!

匿名 说...

哈!我想他是高兴过头了,不过,我相信反对党一定能拿出最大的努力来治理这个国度。


你錯了,昨天反對黨成為執政黨了。
哈哈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