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半年时限

决定给自己半年时限,决定未来要怎么走。

既然决定在大选时落力拉票,自然不能突然就一走了之。。。
对于选民的承诺,还是要尽量去办到。

从在野党过渡成半执政党,选民的要求不一样,对党的要求也不一样,
其实,一切需要一些时间和心态转移来过渡。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信心,
但是,我愿意给彼此半年时间去适应。

没有人会因为党第一次执政而宽容以待,
也没有人会因为党内小部分人素养不好而放过抨击,
作为执政党,自然要扛起更大的责任。

我相信转型需要时间,
我也相信不能所有人都在袖手旁观,
总要有人是出力的,
所以,我给自己出力的时间,
也希望尽一份力把不好的改到最好,
让执政党尽执政党的本份。。。

可以预见,自己能做的真的很少,
但是,无所谓,至少尽力而为。

您一直说,自己在大选的关键时期,
没有到重点战区尽绵里,这一点,不能不认,
所以,现在用我最大的能力来弥补。。。

我相信,
关键不是过去怎么样,而是未来怎么样。。。

感谢您没有新官上任摆脸色,感谢您还是用那么真挚的口吻来“谴责”我,
感谢如您所说的至少您还是姿态依旧,没有摆官架子,
感谢您至少能让我真诚的对大家说,
一切并没有改变,我对您还有信心!

但是,
我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一切都不会改变,
不管是对媒体还是对人民又或是对党内的大伙儿,
您都能用那最真挚的心去关心、去接触,
成为一个真正为民为国的好领袖。。。

正如您说的,3月8日前,没有人会想到有这一天,
也没有人会想到我们能走到这一步,
更多人在期待看我们怎么收拾烂摊子,
但是,3月8日印证了政治是可能的艺术
我们绝对可以办到别人所不相信的。。。

只要大家用心去做事,坚持当初的信念,
谁敢断言第一次执政不能做好?

前路还很长很远,我希望我们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至少,用自己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来实践我们的承诺。

4 条评论:

林猷荃 说...

路可以很遥远,为何只给半年时间?

匿名 说...

加油啊!
我在等著你們讓我找到個理由讓我自動去入黨。
老話一句,有什麽需要我幫忙,只要我還在馬來西亞,就開口吧!我不會推託你們的!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