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在宣传局的日子~感谢

终于赶完《火箭报》,在喘着气,也要借这个喘气的机会,谢谢一些人。

首先要谢的是把我带进来的宇晖镇东
这两个人谈了很久,最后,他们的魄力和诚挚让我决定就加入吧!
放下上了一个星期班的工作,依然投入行动党的团队,希望可以在大选的时候,为壮大两线制尽一些些力。

上班后,其实用了蛮长时间来适应。
不熟悉政党的操作,甚至不熟悉行动党就加入了,
从摸索到了解期间,真的得很感谢宇晖吧!

说起来自己有些没用,对于陌生的环境会有些畏惧,
但是,因为有熟悉的人,所以,适应新环境时也少了一份畏惧。
也要谢谢他不时愿意载送我这个麻烦的人,因为没有交通工具,
在上下班、处理公务时,老给人添麻烦。。。

在工作上,我们有不少的摩擦,
更大的原因是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
关系总不是太好,
他不太能接受我的个性,我也不能适应他的脾气。:(

但是,无论再怎么吵,还是要谢谢他这些日子耐着性子教会我蛮多知识。:)
谢谢他教会我什么是可能的艺术。。。
谢谢他让我看到热情和执着。。。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接着,要谢谢Miss Lee...
之前是行动党总部的行政负责人。
谢谢她替我解决了许多问题,
谢谢她的关爱和关心。。。

不知道该怎么说,
其实我们认识不久,
但是,就可能是缘分吧!
谢谢她让我在大选时放心去做我的工作,还有对我的信任。

是走还是留,不会在短期内做决定,
只希望无论做了什么决定,都不会让她失望。。。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还有要谢谢晓璇。。。
晓璇是一个直性情的人,什么事都会直接说,不会拐弯抹角,
这是她的缺点也是她的优点。。。

哈!很多年前就认识了她,没想到会在新的工作环境再相遇,
也没想到她是我的上司。。。:P
她教会了我很多的新闻编辑方式,
她也带给了我很多压力和欢乐。。。

哈!压力和欢乐竟然可以放在一起,
晓璇就是一个那么神奇的女生,让你不知道怎么适从。。。:P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还有要谢谢隆汉,我们的专业设计师。
他有很多的点子,而且都会不厌其烦的教导大家,
和大家分享他的想法,
然后鼓励大家一起做。。。

他对党很衷心,对创作又很有主张,
这一次宣传局的许多宣传,
不能不把他记上一功!:)

还有一个抛弃了我们的承举。。。:(
一直以来有他的执着,
帮我们解决了很多的电脑问题。。

一杯酒就可以把他醉倒的男生,
有点羞涩又有点不客气,
是晓璇多年的好友。。。

哈!他很简单、很容易开心,和我一样不能饿到。。。:P
我想,他会很快想念我们,然后回来吧!

谢谢他,总是不厌其烦的解决我们的电脑问题,
愿意和大家一起熬夜,没有怨言,没有脾气。。。
还有那可爱的笑容。。。:)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差一点忘了很爱玩和吃的芮光。。。:P
他算是最精通党内人情世故的吧!又上通传媒,下通扫地阿嫂。。。
总之应该和不应该做的交际应酬,他都做得很好。。。:P

谢谢他让我了解一些不可触碰的“禁区”。。:P
谢谢他带来很多有趣的消息,
谢谢他带来很多美食品尝的机会!

还有谢谢他那决定性的宣传标语,
没有他的话,我们的年轻气息,就少了一些精彩了!:)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最后,要谢谢Tony...
整个大选接触最多是他,相处最多也是他,
谢谢他不厌其烦的向我解释很多道理。。。
谢谢他不嫌弃我的英文烂,敢敢带我去见一些英文社群的人,
他说,这是学习的好方法,谢谢他啦!

大选期间,没有交通的我也总得麻烦他到家里载,
还有睡不醒的习惯,总得麻烦他提醒。。。
大选期间,虽然说是帮他,好像也有点不称职。。。

幸亏他脾气还不错,能够忍受啦。。。:)

对于经济的认知、英文的纠正、人事的相处、政治的分析,
他从来都没有保留,不嫌厌烦的一一叙述...

人和人相处,有一定的缘分吧!
这段相处的期间,起码是舒服不掩饰的,
没有上司下属的感觉,
有一种不管什么话都可以坦然告知的感觉,
所以,不用隐瞒或是掩饰,
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认知,
也可以在平和的情况下谈妥。。。

记得自己决定入党时,
他赶到总部的时刻,
其实心里有些感动。。。

他说,他现在的工作是要把更多可以做事的人带进来,
希望他没有看错人。。。

谢谢他不摆架子,谢谢他的不厌倦的教诲,谢谢他的照顾。:)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大选的这段日子,在行动党工作的时间,
享有很大的工作自由,这是我觉得最难得的。。。

可能大家都很忙,就没时间插手,
也因为如此,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发挥我们的想法和创作。
于是,创意满天飞,我们这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
也就尽情去挥霍我们的创意和点子。:)

如果下一次的大选还在这儿,我希望能够保留这个自由的创作空间,
也希望还可以在宣传局为宣传的点子来费尽心思。。。

绞脑汁的时候,蛮痛苦的。。。
但是,当点子出现,化为作品后,
那种满足感是难以言喻的。。。:)

谢谢这整个工作团队,
谢谢带领的人留下了那么大的发挥空间,
谢谢这一切的一切所带来的美好回忆!:)


如果没有今天的成绩,我会那么开心吗?
我想,还是会的。。。:)
可能会少一些雀跃,但是,还是有满满的满足感,
因为已经倾尽全力,因为有整个用心的团队!:)

2 条评论:

李政賢 说...

你怎麼好像說成離職感言的樣子....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