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久久不能平息

这是一件让我震撼的事情,
一件让我久久无法平息的事件。

一直以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竟然还是遇着了。。。

那种在乎的感受,或许是别人难以理解的,
但是,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会懂得那种不愿意被别人占有的感受。

这一刻,深呼吸,再深呼吸,
告诉自己,要冷静!
要怎么样?其实还不晓得,但是,
相信冷静后,会找到最好的方法吧!

7 条评论:

珽凯 说...

学姐似乎遇上了什么难题,希望您能够找到方式处理!

YMCF 说...

刀刀是只悲情狗。
很久没看了,但看到你用又想念它了。
希望你的生活多点开心少点悲情。

你说的,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heng 说...

有句话说:生气时,不要做决定。
冷静后,你会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法的:)

veronica 说...

虽然不知道妳遇到什么难题了。不过,雨过总是会天晴的。来,抱一抱!

JuNe 说...

加油!什么事都击不跨雪琴的!

アカツキ 说...

阿雪,轉個角度來想吧。
或許,你應該感覺到『慶幸』,因為他非常看得起你的文章……
又或者,為他感到悲哀,因為他『江郎才盡』!!
不要太執著,因為他不值得你去執著。
不要太難過,因為我們都不是瞎子。

Snowpiano^ ^ 说...

Miss アカツキ ,
我已经写得很隐晦了,不要在这里把实情供出来,不然,接下来日子难过。。。
谢谢你在部落格上的鼓励和支持!!!
感动ING................

各位,人生总会有些不如意,没有办法改变发生的事情,但,可以改变我的心情!嗯!放心!我很好。:)

谢谢大家!!!!

谢谢YMCF,
的确,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谢谢Veronica的拥抱,很暖,感觉到妈妈的温暖!:D

谢谢学弟妹们的关怀!
大家选拔赛加油!^ ^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