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如果世界末日快到

今天思索的问题~如果12个小时后是世界末日,自己会做什么?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会有什么遗憾?


一位朋友说,
这个时候应该只剩下家人、家人、家人!
事业肯定不重要了,
如果有暗恋的人也可能是别人的情人了,
朋友们也都会回到家人身边的。。。。

这个时候也不应该有遗憾,因为反正都没有办法完成!不如让自己开心点!;)




但是,我觉得,心里深处似乎还有一些什么,
不只是亲情、家人,是什么,想不到~~
只是觉得即使世界末日到了,
还有一些想握住、希望能够守候在身旁的~~
是我爱的辩论队吗?是想尝试恋爱的感觉吗?
是吧!我想我没有他那么洒脱~~~~

我会有很多不舍得,不舍得很爱的队伍,不是不舍得一座座的奖项,
而是不舍得那种大家一块儿欢笑、嬉闹、温馨的真实存在,
毕竟在这几年来,占据我最多时间、填满我最多回忆的,
都是辩论队的大大小小、眼泪笑声、嬉笑斗骂,好多好多!

爱人的滋味,早就尝试了千百回!
但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又是怎么样呢?
老实说,心里真的想知道~~
很没有矜持吧!但是,这真的是心里的话~~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或许吧!或许这是心里的遗憾。。。。。。

还有为心爱的人生下宝宝!哈!: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