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永照&美芬回来了!

三个月前,还依依不舍的将他们送到机场,
转眼之间,他们走遍东南亚的5个国家,回到马来西亚!

看到他们,好感慨,3个月过去了,
他们的足迹踏遍好多的地方,拿了潜水执照,
看到各种各样的风土民情,人生有了好多的见闻。

(我好象还在原地踏步,嗯。。。连驾照也还没考到。。。:P)

看到他们回来,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们平安、开心的回到大家身边,
还是一样朝气蓬勃,虽然有人多了两撇胡子, 让人看了不是太顺眼,
不过整体上都还好啦!:D

永照瘦了很多,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想等他回到关丹,
他妈妈会再把他养回圆,哦!不,是原型!:P

谢谢大家用心的为我策划的生日庆祝!
谢谢一凡不辞劳苦走了几条街买回来的蛋糕,
还要为了演戏而喝下大口大口的咖啡。。。
那一刻,我是真的落泪了。。。:'(
本人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感动到哭了啦。。。
谢谢你们的用心!!!

看到你们吵架,我还吓傻了, 以为大家怎么了。。。
直到一凡捧着蛋糕再出现, 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精心设计的,
哈!谢谢!谢谢!

小小的蛋糕,简单的咖啡厅, 没有太多人,
但是有一颗颗真心的祝福, 有真挚的友谊围绕在身旁,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体力问题,没有和大家疯到通宵,
但是心里还是很记挂大家,所以,在家里把想念化成文字,
朋友们,真的、真的、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不管我们分隔多远,不管大家理念有多少差异,
这是难能可贵的缘份!

下一次的再聚,我知道, 我们还是会捧腹大笑,
说着一个又一个只有我们听得懂的笑话,
哪怕别人觉得肤浅还是咸色,哈哈!那就是我们嘛!

接下来的日子,又要继续在我们的生活中奋斗了,
不过,诗琪的婚礼时,我相信我们又会再开怀大笑!:D
期待下一次的重聚,期待下一次的约定!:)


还记得为了送机,大家彻夜未眠!:)
Friends Forever!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