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好屋友

那天,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你的房间会不会很乱啊??

我说:“不会啊!我常常打扫!”
朋友用讶异的眼神,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的确,我是真的常打扫了,
虽然没有每天打扫,但,
至少一个星期一次。。。

为什么呢?
因为,家里有一位鼻子敏感的“贵人”,
所以,不敢让太多的尘埃在房内飘逸~~

她搬进来了一个月了,
有一天,又有一个人问,
会不会觉得烦啊?
我说:“不会哦!”
那人又睁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想说,因为自己也是一样烦的人嘛!

其实很感激她所做的一切,
谢谢她每天特地早起载我到地铁站,
回到家再重新倒头大睡,或者干脆直接醒了。。。

打扫房间,算不了什么吧!

谢谢她每天总会在晚上打包我爱吃的粥,
不辞劳苦的将车子停在一旁,再下车等包好的粥,
也不简单吧!
谢谢!!!

心里有满满的感动和感激,
但是能力有限的我,除了打扫房间,
好像什么也做不来。。。

不能为她开车送她到要到的地方,
不能下厨把瘦瘦的她养胖一些,
看到她不开心也不知道可以怎么逗她,
我只能打扫房间~~~

这个好女生,看似很坚强,
其实也有软弱的一面,也会有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
偏偏总倔强的不愿意说出口。。。

好屋友,谢谢你!
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

2 条评论:

E.T.雨灵 说...

你们两个都要对自己好一点。哈! :)

ANG 说...

哈哈,感覺有點蕾絲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