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在FB认亲

哈!好开心!
竟然可以在fb遇到从未碰面的亲戚
(也可能很小的时候碰过面吧!)
更有缘的是,原来我们曾经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她是我的表外甥,要叫我“表姨”吧!:D

突然在Fb上出现那么一段,
“我妈妈说,她是你的表姐。”

楞了一下。。。
那不是蛮亲的吗?
用力的想自己有多少个表姐,
其实亲戚不太多,也知道一定是姑姑的女儿,
只是,从来不知道原来姑姑有一个女儿住在马口。

看到她在英国读书,觉得很开心!
可以和她聊天,更开心!

从小就羡慕又很多亲朋戚友的家庭,
热热闹闹的多好啊!

希望远在英国的表外甥一切顺利,
也希望远在马口的表姐生活安好!:D

相对表外甥说,很巧的,
你英文名字的"Chyn"和我最后一个英文单字,
一模一样。。。
以前,老师老是对我说,很少人这么用的!:)

祝生活顺心顺意!保持联络啦!:D


表外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