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遇到疯子

屋友说,自己好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看一看,其实也不是很久没有更新,
只是没有那么频繁的更新,为什么呢?
因为,累吧!

近来很累,是心累吧!
工作还算可以,只是遇到疯子,
让自己心情起伏好长一段时间~~

记得那一天,要采访泰国法医普缇,
要联系一位朋友,告诉他采访的详情,
说着电话的时候,正面迎来一个陌生男子,
开口就说:“你以为自己很会写吗?你以为自己是谁?你想怎么样???”
说的时候,还要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那时候,连忙挂断电话,假装很冷静的听他想说什么,
可是,他破口大骂后就突然转身走了。。。

心里还在嘀咕这个人怎么了?又再拿起电话要打给朋友继续说访问的事情,
他再冲上来说:“打什么电话?打给男朋友啊?你现在很厉害是吗?乱乱写拿督的新闻哦!很厉害啊!”
说着又越来越逼近自己。。。
当时,除了退后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还好一群同行高喊:“到我们这里来!!”
所以,才急步迈向大家聚集的地方,那个疯子才走向其他的方向。。。

那一天被吓了一跳,因为好像随时都会被打似的,
同行们问说,自己为什么没有被吓得哭出来?大家都被吓坏了。。。

我想,是因为自己也被吓坏了,所以来不及反应吧。。

事隔数日,再遇到另一个疯子,
不过,那个疯子带来的不是惊吓,是伤害~~
至于详情,既然说是疯子就不必再赘言了,
反正疯子的故事不必一再重复,
那只是人生万千际遇中的意外。。。

也许上天让自己在工作时遇到疯子,
是要告诉自己,疯子的所作所为不必放在心上,也不必去在乎~~

第一个疯子没有吓哭自己,
第二个疯子却逼出了眼泪,
还好就告诉自己,疯子就是疯子,
不要再被疯子的所作所为而有所反应~~

希望疯子的故事就此结束,生命中不想再为一些不必要的人所惊扰。。。

4 条评论:

十七 说...

生活中似乎有很多疯子哦。 我也遇上了,刚刚。唉……

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紫君 说...

当记者的人寿保险或意外保险保费会不会比较贵啊?!

疯子有很多,以后你要小心咯!

风满楼 说...

非也!非也!那不是疯子是白痴,疯子语无伦次,白痴却是经商的“出口伤人”。疯子顶多自言自语,自得其乐;白痴口出狂言,损人不利己。疯子是脑袋出状况,白痴是有人头没人脑,疯子与白痴显然有所不同,岂可混淆不清。

匿名 说...

我道歉。但是有一样东西,我们都需要明白,我们从自己的本位或出发点所做的事,有时候对其他人来说是无法负荷的干扰和难以承受伤害。你造成的是前者,而我所促成的是后者。从自己的角度想时,我觉得自己没错,我相信你也不觉得你自己有问题。问题就在这里,我们总把自己的思考本位和价值观加诸在我们评价的人身上。成长的路上,我们总是在不间断与周遭的人产生的摩擦中,消磨棱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