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部落格世纪

最近,大家都很爱写部落格咯!

那些看起来怎么都挤不出时间游部落的人,竟然也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那严肃又爱玩的辩论队教练纹豪竟然开了一个名为“Yap Boon Hau"的部落格,
开始在网络上爬格子。
第一篇文章就是写他那宝贝儿子,题为”小皇帝日记(一)”,看来宝宝魅力无限大!

再来就是他亲爱的太太,嘉仪也开始耕耘另一个部落格,
题为“旸旸得意”,又是为他们的宝贝王子设立的!:)




《注脚:嘉仪、宝贝旸旸、纹豪 :)

不过,女生总是比较的柔情,在嘉仪的部落格里,
还有深深的情感,对孩子、对家、对老公,
看了都不能不觉得感动哦。。。:)

之前大家还笑言,如果纹豪有了部落格、锦添有了Friendster account便可以买万字了,
没想到那么快就实现啦。。
看来,科技是一日千里,人,也瞬息万变。

从前老爱叫纹豪“科技白痴”,现在应该要收回了,
再怎么说,人家有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哦!哈!

希望在这大千部落格世界中,
有着让大家得以放下繁重工作压力的空间,
也如小溪清流让我们大家在工作的当儿,
清新一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很欣赏你们马大辩论队的家庭气氛!
星期日当天的婚礼上,还没踏上cruise时看见你们在拍大合照,很温馨!
我当天很开心可以看到你们那么多著名辩手,可是我是无名小卒一个,不敢上前。
很高兴看到你们!

Snowpiano^ ^ 说...

不要这么说,很高兴认识你!:)

可以介绍一下吗?

匿名 说...

那麽你們去買万字了沒有??
哈哈……

Snowpiano^ ^ 说...

还没有,没有人要给我号码。。。:(

匿名 说...

哦。。我还只是中学的辩论员。
在雪隆一带,还在学习当中。
要多多向你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