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熬夜

哎。。又一个深夜,还没合眼。。
工作老是做不完,有点懊恼。。。:S
都怪自己接工作时,没有考虑周详。。。
算啦!也是一种历练吧!:)

这些日子来,可能是工作压力大,人也特别容易感伤,
常常莫名其妙的难过。。
就想起了以前的死党,美芬、诗玉、若懿、诗琪、Ivy、恺玲....
呜、呜。。很想念他们哦。。。
想念他们的贴心。。
想念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听我发牢骚、再给意见。。
偶尔,还可以被宠一宠。。。

Ivy是最宠我的吧!
她常说,想念的东西,就一定要吃到。。
所以,我想吃什么,她一定会陪我吃,
心情不好,她就煮粥给我吃。。(因为她知道我爱吃她煮的粥)

唉!眼泪要不争气了。。。
我真的好想你们哦。。。

毕业后,好朋友们劳燕分飞,
身边没有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每天的工作,是对着电脑,
只有部落格在听我发牢骚。。。

当然,偶尔,聪涵还是会竖起双耳听我说话,
可是,毕竟是学妹,很多事没有一起经历过,还是很难分享的。。。
重要的是,在学妹面前不可以太放肆,
还是要有点学姐的典范。。。:P

哈!但是,还是要谢谢这可爱的学妹愿意听我倾诉
不然,可能憋死了。。。:P


自己应该是真的被宠坏了吧!
不习惯没有朋友陪的日子。。。
以前,恺玲就住在家里,有事就立刻烦她。。
读书累了,就和她一起加油。。
她总是笑得甜甜的。。。:)

住mc的时候,就更热闹了。。
三不五时就串门子,
和大伙儿闹得很开心。。。

但是,
没有人可以陪着谁到永远,
人,总要自立的。。。

听着恩怡做的片段中的“真挚”,更加想念大家。。
朋友是一生一世。。。

这个夜晚,有人在想我吗?
他们应该都睡得很熟吧?!
哈!
只要大家幸福,那也是一种满足!
但是,希望大家还是记得保持联络。。。:)

距离在遥远,不会忘了我们共享的日子!
当怀念日渐加深时,是不是代表人老啦?!:)

还能与好友共聚的朋友,真的得珍惜啊。。
毕业后,许多的时光就难再重复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个超级无敌好朋友难得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内容:

“a strong bonding doesnt need daily conversation, doesnt always need togetherness. as long as care lives in the heart, true frenship never departs..”

我曾经收到的一个风铃上的句子:

“友谊,如流水细细长长”

我想讲的话:

“哎哟。傻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