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这就是人生

为了一些事,可以开心、快乐。。

心情就像过山车,起起伏伏,时而悲、时而喜。

这样的感觉好吗?说真的,不好,因为了解这样的快乐不会持续太久。。

很快的,又会再度陷入不快乐。。

提醒自己要释怀、让一切随缘,只是,还是需要时间吧。。。:)

如果,人生就是快乐与悲伤的迭起,那近来是悲伤大于快乐的。

其实,喜欢毕业的感觉,觉得自己有了更大的自主空间,

可是,与此同时,因为不擅长安排,还是出现了许多问题。。。

深信,只要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过失,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

事业的发展,是有些紧凑,但总比失业好太多了。。。

至于其他。。也许就没那么顺心了。。。

人生,不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历练吗?

就只是得面对啊!

对啊!没有什么可以难道自己的,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哈!

过山车,有过山车的刺激呢!回头看,一切也许就只是一个回忆、一个过程!

前几天,朋友说,曾经有几个月,遇到了很糟糕的房东,又同时遇到了很糟糕的老板。。

每天的日子,都是在数着过的。。。

听了,有点为她心痛。。。

这样的日子,自己也曾有过,不是一样的际遇,

只是,可以了解那种数着过日子的痛苦。。。

每一天都很、很难熬,希望赶快见到明天的太阳,然后,一切就不会再发生。

那样的日子,总算还是过去了,对比过去,现今真的是一种莫大的恩赐!

人生,总有苦难时,咬紧牙关,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对啊!干吗我老是那么多感伤呢?我应该珍惜现在这样的快乐、幸福的日子,不是吗?

用心去享受每一天,用力呼吸每一个早晨的空气!:)

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勇敢去追求自己要的幸福。。。

哈!这就是人生啊!:)

壮志在我胸


作曲:李宗盛
作词:李宗盛

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早就习惯一个人少人关心少人问
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至上我还保留一份真
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呦嘿嘿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种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

嘿呦嘿嘿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呦嘿嘿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嘿呦嘿嘿嘿呦嘿
管哪山高水又深
嘿呦嘿嘿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你,应该是处于事业空窗期吧。低潮是难免的,对许多事情产生怀疑及茫然也是正常的。但你一定会走过的,别担心。福建师范的陈老师不是说你事业相当不错吗?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