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一表两面

这个标题,是在一个学妹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一表两面,一件事物,从不同的角度看,可以是有多个面向的,甚至多于两个角度。。

有朋友说,她失恋了,很难过。。可以理解那种痛苦。。

甜蜜与悲伤,可以只是一线之差,在感情的世界里,有太多不可掌握的因素,今天的微笑可能瞬间就变成了挂泪的双颊。。

说不要难过,那也太天真了,不过,时间真的会是最好的良药。
不用太强逼自己去忘记什么,就让时间把一切冲淡吧!

谈恋爱,有能取的勇气,也得有能舍的潇洒!


有些人,喜欢沉醉悲伤,
面临挫折时,可以大哭一场,
可是,不要让它变成一种习惯,
宣泄了,一切还是要再来,人生还是要再过,不是吗?
就不如往更正面的方向想想。。。

喜欢一表两面,因为,换个角度看,一场恋爱何尝不是带给了自己许多的成长与收获?

什么样的人更适合自己?
自己应该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维系一段感情?

还有很多、很多。。。

“一表两面”部落格的学妹,写了那么一段话:“以前幼稚的自己,是那么的傻。总是想急着长大,以为这样就可以溶入你的世界。是我太自作多情了,明明不可能,却不清醒地抱着希望。

但很感谢能认识你,让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和你一样,你是我成长进步的动力。谢谢你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找到自己的步伐了。。”


对啊!有些人,让我们深陷其中,打乱了步伐,可是,换个角度,不正是如此,我们变得更好、更坚强吗?:)


不想劝你去忘记还是放弃,最终,还是必须自己去克服。。

最近,喜欢一首歌,
里面有一段词,

曙光

每当我很不开心的时候
我总爱对自己说
这世界不是小小的屋檐
天空好大、好远

不经历寒冬 哪来梅花香
没有黎明 怎会有曙光

人生的道路崎岖或平坦
还不是要自己去承担

等待天亮 期待曙光
将心中阴霾都照亮
假如全世界不再有黑暗 我的生命会不会更灿烂?


谁能够只有快乐不悲伤,
遇到挫折不沮丧,

人生的路途怎样多变幻,
要靠自己的判断,


不经历寒冬 哪来梅花香
没有黎明 怎会有曙光

人生的道路崎岖或平坦
还不是要自己去承担

等待天亮 期待曙光
将心中阴霾都照亮
假如全世界不再有黑暗 我的生命会不会更灿烂?


当然,对于最后一段,可能不是那么好,
等待天亮,期待曙光,还是有些些消极的。。

必须自己走出阴霾啊。。。
快步向前,挥别不愉快的回忆,
人生才会更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