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女人篇(1)-奴性作怪

一天,和友人逛街,在服饰店内选购衣服。
友人挑了衣服往试衣间,左思右想的说,是灰色还是紫色好呢?

我看了看,说,紫色好,因为亮眼!

友人:“可是,我怕BB(男朋友)不喜欢,太鲜艳了。。。”

再思考、犹豫、抉择后,她还是以男朋友的意愿为依归。

瞬间,我开始在思考,男性主义的做大,是天性使然还是女性配合啊?

谁说衣着、喜好一定要全全顺应男生的呢?

可以理解女生当然希望被自己喜欢的人欣赏,
但是在这当儿是否还能保有个人的品味与个性?
先天性的让对方主宰一切,是不是奴性使然?

奴性,还是女字边的。。。:S

女人,要坚强、自信、自立一些!
女人,妳也可以话事!:)

6 条评论:

SLKY 说...

一小部分是酱吧了。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奴性是天性!哈哈!

Snowpiano^ ^ 说...

奴性怎么是天性啊??:P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是某些女人的天性.经典的是一些日本女生..哈哈!

匿名 说...

有很多女生纵使在某些方面独当一面;
在感情方面,还是会为另一半而失去自我....

很久以前,我独自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等不到公共交通离开....
眼见天色渐渐暗下来....
我联络一位在附近上班的姐妹求救;
没想到她却因为男朋友不允许她在工作以外的时间离开他的视线....
所以她担心拖延回家时间而不敢来救我....
就以怕又惹男朋友生气、怕又吵架的理由向我道歉....

这是爱呢??
还是奴性??

Snowpiano^ ^ 说...

这叫“有异性,没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