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张庆信的回应

我很意外,一上网就看到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对我文章的亲笔回应


莞尔一笑的当儿,觉得有两个很“意外”的地方:

第一,他的助手也太不细心了吧?!回答我这等小、小、小人物,随便找一个身份就可以了!

第二,文章里实在问题很多,还一时不晓得要从哪里开始回应。不过,放心,Dato'Seri那么有耐性,我一定会用心回应。:)

详细回应会连载在另一个部落格- 雪琴^^-品头论足

Dato's Seri 的文章也同时刊在《当今大马》,可前往阅览。

事件原点、本人原文- 《张庆信的媒体指标

2 条评论:

shinliang 说...

哇,最近很忙啊。。。呵呵

我也是很忙,刚刚才有时间看blog。第一个就看你的blog.

短短3-4天就“噼哩啪啦”接近十超级无敌场的blog......看死人咩。。。。

那个张庆新也够无聊,无端端让你一举成名!哈哈。。

Snowpiano^ ^ 说...

还不懂谁让谁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