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辩论队的庆生

今年,我们在Tree House...

是的!辩论队为我庆生,似乎变成了如家人庆生般的惯常,
人在异乡,没有家人在身边,但是,永远都不会少了那份来自辩论队的关心和呵护!
谢谢辩论队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D

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的关怀!

谢谢你们的礼物。。。哈!

谢谢大家陪我第一次去Clubbing....

虽然当我说自己没有去过Clubbing的时候,永建的眼睛瞪得比青蛙还要大。。。
但是,请相信我是认真的,因为,平时太“乖”!哈!
虽然,外表看不出来。。。

大家的礼物,我打从心里的喜欢!


谢谢绍谦、宇晖、文彬、晓萍、玉刚、一凡送的书包。。。(正好我一直买不下手)


谢谢黄金一代送的项链,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欣怡特制的礼物袋!


谢谢聪涵精心挑选的书签,哦!不!是卡片,放心,我不会忘了上面有一件很漂亮的书签!


谢谢第二年生的蛋糕和头饰


谢谢殷知上课到那么晚了还出现,即便那么累!
谢谢2nd round陪我去clubbing的大家,尤其是第二天有大堆工作的俊仁!
(知道他是担心我们这一票女生的安全,才舍身相陪,谢谢!!)
谢谢纹豪的出现,还有你满满的祝福!你的关爱,我深深感受到。。。:D

谢谢勋亮、业建、田景天、润宇、廷凯、永建、国兴、凌蔚、李冰、尚元、雨灵。。。
谢谢大家陪了我一个晚上!!!

没有了乐队的Tree House是有点冷清,不过,幸好还有我们的肆意欢笑啦!
可惜,这次没人能跳舞啊。。。
不过,不要紧,还有下次嘛!(欣怡也快过生日啦!

其实,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象之前说的,大家就好比家人一般,
窝心、感动、快乐!

谢谢你们!!!

还有,要谢谢薇莉的蛋糕,谢谢你煞费苦心的做了一个没有脂肪的蛋糕。。。
谢谢你!虽然,不是马大辩论队的,不过,你一定不介意我在这里谢你的啊!
还有你的零食,谢谢!!!
渐彪人在日本,我就独自享用你的蛋糕和零食了啦!:D
谢谢你!!
(过后,会把你的卡片交给他的。。。)

谢谢你的卡片和祝福!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漸彪的蛋糕不是報銷了嗎?零食是請你吃的,他都沒有份……

昨天蔥頭有告知我他人在日本,哈哈……讓蔥頭浪費錢了……既然老師沒那個口福,就別管他了!哈哈……因為我傳簡訊給他,他也沒回復,加上我又是那種做了才打算的人。

有點感動,你沒把我的名字寫錯哦!!!不像那個蔥頭……

其實,也要謝謝你們做我的“小白鼠”,我做甜點的功夫還未到家,也屬于初級的階段,每次讓你們“難過”了……

其實,第一次做蛋糕送給朋友,所以一直很緊張。緊張不合你們的口味、緊張做的不好吃、緊張做的不夠完美……

那個果凍蛋糕還合你的口味嗎?本來要做七彩的,但會用到椰漿,好像也不太符合你所要求的,只好做了“綠茶蜜糖果凍”給你。

謝謝你還喜歡那個果凍!
謝謝你不嫌棄它!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讓我多一個學習做果凍的機會!

Er HC 说...

生日快乐 ;)

Talent 说...

clubbing...
难忘经历……和印度人跳dj不断插话的印度音乐舞~
乐此不疲~~~哈哈,因为是某女人生日,所以什么都开心,开心~!

Talen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碧芬~* 说...

雪琴*

生日快乐 ^ ^*
看得出真的是很快乐的生日呢*
想祝你幸福
不过看你身边有那么多
爱你的朋友学长姐弟妹
好像要不幸福都很难 xD*
还是希望你将我诚挚的祝福收下吧

在你的frenster看了相册
竟是一阵莫名的感动
百多张照片当中
有家乡 有朋友
最多的却是你和挚爱*辩论组的点滴
从辩手到教练
一幕一幕积累起一点一滴的回忆
很诚挚 很感动 很真实
祝福你和辩论队情谊永远不变*
也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

找工作的过程哪怕有一点点疲惫
可是找到梦想找到理想更难*
你拥有了后者
那么一定所向批靡了啦!!
加油~*

重申:
生日快乐 ^ ^

匿名 说...

恭喜你过鸟个愉快的生日~~

在华南兜鸟一小圈;
回到来才花现到和家里的一切事情似乎脱节鸟....

lisze 说...

生日快了!!

不过,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妒嫉。。。。。

Snowpiano^ ^ 说...

丽思,
那你就回来马来西亚发展吧?!
哈!这叫引蛇回穴。。。:P

亲爱的朋友们,
有大家关爱的我,太太太幸福了!!
谢谢你们!!!
你们的付出、关心,会一直收在我心里,
到永远永远!

添健 说...

抱歉,有了“小孩”就没能出席“小瓜”(虽然你离这个称呼越来越远)的聚会。虽然人没到,祝福还是一样送上——生日快乐。

Snowpiano^ ^ 说...

谢谢!!!

不要紧,小孩重要!:D
谢谢您的祝福!:D

悦拿丹~照 说...

抱歉,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你的大日子过了,
给你送上迟来的祝福,愿神的恩典如灵雨般降到您身上,数之不尽,生日快乐〉〉

Jon.t

十七 说...

happy birthday oooooooooooooooooo.

that day did sms you but u didnt reply. mayb i got the wrong number.... :(

Snowpiano^ ^ 说...

十七,
How can u got my nombor wrong?!
So sad~~~~~~:(

Yin Gee 说...

殷知??

我什么时候换名了??

哈哈!

十七 说...

i dun mean it. i just chANGE A HP, MAYB I saved the wrong number??? so sorry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