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生日感恩

在生日过去前,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
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妈妈问:“那怎么样?我很忙啊!”

我说:“我要。。。向你说谢谢!因为很多年前的今天是你生下我。。。”

妈妈停了一下,好像被吓着了,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不要紧,妈妈不用接话,就听听这个不孝女儿小小的感谢!

今天的人生很美好,体会了许多的亲情、友情、快乐、丰硕。。。
今天的我成长了,享受了读书的快乐、玩乐的喜悦、生命的精彩,
只因为妳赋予了我生命!

哈哈!当然还有爸爸。。。

可是,对爸爸还是有些难以启齿。。。:P

就在这里,再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一切的美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父母的恩惠是永生难报的,
爱玩的我又还是没有回到你们的身边,
只能借小小的句子说声谢谢!

无论如何,有今天的我,不正是因为有你们吗?!:D
别人祝福我生日快乐,
我却要祝福你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啊!:)

再加两句,
曾国辉这首歌的歌词好像很适合。。。
爸爸妈妈,
《记得我爱你》!!!: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