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疯疯癫癫星期四

相信我!我只是要喝茶!
相信我!我只是想大家聊聊。。。

结果,我们竟然一聊就聊到。。。。。。。。凌晨六点!!!!
我们还从Winter Warmers 聊到 The Scarlet..........

灌茶灌酒!!!

这真是一个创举,我有多久没有熬夜啦?!(连我自己也忘了。。)

只因为一位美女说不想太早回家,(有空自己上来承认啊!)
大家在八点结束篮球运动的环节后,
在吃了饱饱的晚餐后,
打电话约了一个超级无敌“爽快”的帅哥,
就大家齐齐到The Curve泡。。。

结果,雨灵、李冰、聪涵、我还有一凡,
因为灌了几杯小酒。。。
(必须灌,因为人家要打烊了我们才穿着运动服大摇大摆走进去见识。。)

大家红着脸在The Curve外抱着红色的牛谈啊谈。。。
(对牛弹琴)哈哈!


再谈到天露出朝阳的曙光,

一凡才不断的提醒本人要面试,
大家才“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哈!好像小时候写作文:海边野餐记)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难得的聚会,
如果本人因为有些酒意,寄了什么信息还是打了什么电话吵到什么人,
还请多多见谅!:P

过了一个疯疯癫癫的星期四,
我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很多!
很久没有那么“年少痴狂”了!

一定是雨灵车上的《Mamamia》Sound track在作祟,
让我们也那么疯狂。。。:P

哈哈!从辩论谈到星座再谈到爱情再谈到中国之旅再谈到电影再谈到鬼故事再谈到工作再谈到学长再谈到。。。太多太多了!

谈不完的,下次再续、再叙啊!: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人家要打烊了我们才穿着运动服大摇大摆走进去见识..."

too classic dis experience....frankly a bit embarrassing tat time....but H.A.P.P.Y!!

Talent 说...

wow!
too happy that night! not only the experience is classic, but also the taste of the cocktail!
A BeAuTiFul MemOrY!

匿名 说...

My dear dear Snow! Well, this is what we called as LIFE! Enjoy!!! LOL (E.T. aka Rain's Soul)